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坠雪遇光。

坠雪遇光。

 

#整合首领惊现私生子?!#(上)

SUM:整合全员,微浮梅。谁不喜欢小团子呢?


特别注释,不要随便拍摄可爱的小团子们哦。


塔露拉一觉醒来,就发现不太对。

爱国者被自己派遣去切尔诺伯格外围进行巡逻和情报刺探,剩下的几位整合干部留在大本营做暂时的修整,从字面意义上来看,应该是一场安静且柔和的快乐假期,但事实上有梅菲斯特在的假期是不可能安静的,甚至可以称上世界大战。

问题就在这里,明明已经是早上八点整,为什么梅菲斯特还没有一点动静,这太让人匪夷所思了,难道昨晚和浮士德又做过火了?

在塔露拉准备思考今天的文件该怎么处理的时候,从整合基地四面八方传来了小孩子的哭声,整合运动里有幼小一点的孩子并不算是什么大事,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失去了家人,龙女忍住掐断手中羽毛笔的冲动,拿起手边的茶杯喝了一口红茶,再一次拿起了羽毛笔书写。

说时迟那时快,龙女觉得有点不对劲,轰隆隆的脚步声在以萨卡兹冲刺小龙虾直奔地穴的速度和频率飞奔而来,这让常年温度爆表的塔露拉感觉到一阵恶寒,闭上眼试图逃避现实远离泰拉纷扰。

 

“领袖——!!!!!!!!!!!”


一群幻影弩手直接推门而进,不用摘下那千篇一律的面具都听得出来他们的焦急和崩溃,啊对了,还带来了小孩子刺耳的哭声。

塔露拉揉了揉太阳穴让自己冷静下来,起身去迎接了如此匆忙敢来的弩手们,缓缓坐在了书桌前的皮沙发上,仔细打量打量一群弩手的样子,最终万般无奈的开口“慢慢说,还有…是谁在哭?”

弩手们七嘴八舌的比划来比划去谁也说不明白,结果是一个被白色军服上衣包裹的白团子被抱了出来,红着眼打着哭嗝啪嗒啪嗒掉金豆豆,嘴里说也说不利索不知道在说什么,目测年龄在三四岁,小白团子看见塔露拉更委屈了,挥挥自己的小肉爪子使劲哭说什么“在哪里…”“不要我惹…”

塔露拉愣了三秒钟,要不是没时间她可能会愣三小时,她仔细端详了千万遍最终半信半疑的开口“梅菲斯特…?”

看着弩手们集体整齐的点头塔露拉明白了什么,小白团子被弩手塞到了对面的皮沙发里,小家伙很怕生,左看看右看看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抓一个抱枕就把自己藏起来弱弱说不要吃掉我,怯生生的看了塔露拉一眼还被吓的够呛脸又红了一圈缩起来哭,这可让龙女懵的不要不要的了。

“梅菲斯特?”塔露拉起身,试图拿开挡着小家伙的抱枕,谁知道小家伙还挺有力气,左一下右一下甩抱枕不让靠近,甩一下还说一句对不起打个哭嗝,活生生像恶龙要生吃白鸟幼崽,龙女无奈,向着弩手们抛去了眼神,试图想要个回答。

“我们也不知道啊,梅菲斯特这家伙突然就变小了!我们都不认识了!”“对对对,话也说不利索,八成智商也倒退了”“浮士德队长本来去拿早餐,现在也没回来,结果梅菲斯特就等急了,开始吱哇乱叫”

好的,塔露拉又用了三秒来思考人生,心里默念一句对不起晖洁我不该五岁的时候抢你的布丁还打扮成魏彦吾龙头怪吓你我遭报应了然后尽量控制住了自己的体温柔声开口“伊诺?”

“…呜…窝在…”白团子终于回话了,虽然口齿不清晰但至少是说话了,塔露拉伸手把伊诺抱了过来,白团子先是踢蹬了两下小肉腿,低头看看发现有点高呆毛都立起来了赶紧往塔露拉怀里缩小脸埋进去抽抽噎噎不出来了还嘀咕着“萨沙…萨沙嘞…萨沙不要窝惹…”

龙女拍拍白团子的背哄哄,合眸甩了甩手示意让路,把弩手们晾在原地然后用着仿佛某德岛知名精英干员跳楼一般的决心走了出门,放弃了美好的假期,选择去找其他干部求救。

 

现实是残酷的,就在塔露拉在整合大厅分岔口抱着小伊诺还在思考先去找哪个干部的时候,左前方直奔过来一股寒流一路还冒着小雪花好了不用动脑子这也是雪怪了。

只见他们嗷嗷大叫,手里还举着一只白团子。等等,为什么又是白团子。哦…这个白团子会冒雪花。

雪兔子到是穿着合适的小衣服,八成是以前在冻原上行军的时候留下来的,但是雪怪们不冷静,争着抢着要抱雪兔子要摸摸耳朵,抱着雪兔子的大熊一脸不乐,仗着自己是个男球长的还壮举着雪兔子就跑结果是接受了某不知名雪怪一号佩特洛娃名叫“雪怪爱的一脚”的攻击被踹翻在地雪兔子腾空旋转上演空中飞兔直接给塔露拉来了一个雪球抱脸直愣愣摔在了地上举着伊诺脸上贴了个雪兔子忍着火山喷发的怒意起身,拎着雪兔子的后衣领一脸和善的看向了雪怪们

“谁 干 的”塔露拉把两个小团子放在了地上,攥拳看向了非人工静止的雪怪们。

最终是集体下跪磕头道歉,领头人大熊带着写着我错了下次我还敢的脸看向塔露拉东一下西一下给塔露拉绘声绘色的讲大概就是“你相信魔法吗?”在塔露拉一脸说人话的表情下大熊哽住了。

这时候佩特洛娃站了出来大概意思就是“有的大姐,走着走着就变成了雪团子,还是沾着椰蓉的那种”

塔露拉开始后悔没有听爱国者老爷子的话好好注意作息了,她现在觉得自己的血压要飙升了,可是领导人怎么可以倒下呢!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不要怕!

龙女大人表示了解,回头准备抱着两个小团子继续找别人,结果她发现伊诺意外的能和叶莲娜…友好相处?

只见雪团子抖了抖自己的耳朵,伸手小心翼翼的摸摸伊诺脑袋上的小呆毛,摸了两下发现挺好玩,怎么顺也顺不下去干脆伸手开始揪,一边揪还乐的冒小雪花,应该是因为太小没法控制源石技艺,可是伊诺委屈!好不容易不哭的白团子被揪疼了红了眼又开始哭小肉爪爪推推叶莲娜也推不动哭着喊着叫萨沙救我,打一个哭嗝就掉两片小碎羽活生生像食物链底端的弱小宝宝。

塔露拉愣住了,赶紧左手一个叶莲娜右手一个伊诺给分开了凶了一下欺负伊诺的叶莲娜说不许欺负他。

“好玩!窝就欺负——”叶莲娜并不听话,鼓着小兔子脸抱臂,龙女回头看了看雪怪们,问为什么小时候的霜星这么皮。

“大姐小时候就这样嘞…”“五岁那年还把我的靴子藏起来了”“淦,那明明是我的靴子!”“那不你借我的靴子嘛!”

好,塔露拉都懂了,时间磨平了多少棱角,感谢上帝给我一起感悟人生的机会我这辈子我都不想再重复了。

龙女叹气,牵着两个小家伙的手看着雪怪开口“给梅菲斯特做一套衣服…浮士德也备上,我大概想到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了,虽然我还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但是以备不时之需总是好的。”

 

雪怪们点点头,转身就跑回去自己家营地里去做小衣服,塔露拉也暂时松了口气,转身准备带着叶莲娜和伊诺去找弑君者。

俗话说得好,来的早不如来的巧,这个谁也挡不住的架势一看就是幽灵小组,他们在追什么…?红色的…毛球?

啊,是柳德米拉。塔露拉思考了一下情况,看来是柳德米拉跑的太快了幽灵小组追不上了,于是龙女蹲下来摸了摸叶莲娜的脑袋凑近她的耳朵和她说了两句悄悄话,叶莲娜听到这个点子眼睛发光,点点头答应了。

 

“弑君者大姐头!!!慢点跑!!慢点跑!!”


红色的小毛球听都不听,帽子口罩也不带了死个劲的往前排,看见不远处有个巨大的龙龙大墙露着自己的虎牙一脸凶狠说别当道!

“叶莲娜,就按我说的做”

“没问题!”小兔子蹦哒两下到了前面,灰色的眸子闪过一丝我最厉害的光芒一挥手就把前面的水泥路用源石技艺全部结上了冰,不愧是叶莲娜,就算小了一点还是能运用体内的能量。

红毛球可惨了,本来在自由飞翔谁知道半路杀出个大鲍勃如屠夫少女心一般的走姿束缚住了双脚直接啪叽摔在了地上咕噜咕噜滚了起来直接安安稳稳被塔露拉抓住了。

“别碰窝!信不信我咬你!嗷呜——!” 柳德米拉使劲踢蹬着自己的小短腿,一脸凶样的露着自己的虎牙吓塔露拉。可是塔姐好歹也是穿恨天高打切城的女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了,龙女敷衍了两句好好好,试图摸摸柳德米拉的脑袋。

“别碰我!你这老女人!”红团子彻底炸了毛,嗷呜一口就咬住了龙女的手,小家伙咬力还挺强,咬的龙女倒吸一口凉气扯着红团子的尾巴就拎着去角落里恐吓。

“再咬人我就把你丢出去,外面有专门吃尾巴的恶狼,一口就能把你吃掉”塔露拉一脸黑线身后的火开始熊熊燃烧,好嘛,恶龙又要吃豺狼崽了。

“我不信!哪有狼专门吃尾巴的!你瞎说!”红团子跺跺脚甩着耳朵原地暴躁挥舞着小狼爪嗷呜嗷呜露着虎牙“骗子!”

“有,真的有”塔露拉伸手把伊诺揪过来,摸摸他的脑袋捏捏呆毛告诉柳德米拉“你看这个小弟弟,他以前是有尾巴的,结果被那个恶狼吃掉了”

“我…我还有尾巴吗…”伊诺嘀嘀咕咕回应,想着尾巴被吃掉了好可怜,就像萨沙的尾巴被吃掉了一样可怜,打个哭嗝又开始掉金豆豆

塔露拉看见了不慌不忙甚至还把伊诺扔给了叶莲娜,点点柳德米拉的脑袋说你看,他都被吓哭了。

“……”柳德米拉大脑飞速运转,脑袋里幻想出了一个身长八百米尖牙利齿还很会嗷嗷叫的大怪物,一瞬间被自己下了个半死立起来尾巴炸毛了又软下来变成了飞机耳“不要…会疼”


小孩子真好骗。龙女大人领悟出了道理。


好了,抓到三个团子了。塔露拉抱臂,看着眼皮子底下的三个白团子手里一人被塞了一个圆滚滚的东西,龙女心想小时候真好,感情还不错,转身被柳德米拉扯了扯衣角问那个大怪物长什么样,塔露拉蹲下来揉揉小豺狼的脑袋刚准备照着某德岛著名干员妖魔化一遍的时候发现事情不太对。

等等,白团子怎么变成三个的。

塔露拉一回头,甩着恶魔小尾巴的W笑嘻嘻得逞的拿着火柴把伊诺和叶莲娜手里的炸弹给点燃了,啥也不懂的两个白团子歪头齐齐看着随着火花逝去的引线,似乎还想着炸开有没有糖果。

*龙门粗口*塔露拉内心把W揍了无数遍,飞速冲向前把炸弹接过来就往外面的歪脖子树上扔,然后看着那颗歪脖子树冒烟,许多小兵跟着出来看热闹,龙女一握拳,一首两个团子就往外面跑不忘记告诉捣乱的小恶魔说回来再教训你。

 

当事人W酱一脸不在意甚至又拿出了个D12捧着玩。

当然,塔露拉又给扔了。


亚历克斯很委屈。

小熊崽只想掏个蜂蜜,为什么,为什么还会飞来回炸开的蜂窝!

蜂窝会炸开就算了!掉下来的蛋要干什么,干什么!

 

回想刚才,眼看自己就要爬到树上去找蜂窝,谁知道蜂窝爆炸了把自己狠狠摔在了地上,然后一颗软滚滚还富有弹性的蛋宛如一个刚出锅的烫手麻薯啪叽砸在了自己脑袋上摔在地上还弹了两下,亚历克斯气打不从一出来,看着裂开了的蛋冒出了条尾巴,毫不犹豫上去抓着尾巴往外拽,鼓着脸活生生像努力挤果汁那样扯。

果然,一只卷毛蛇被扯了出来,因为亚历克斯力气太大两个人还打了两个滚,亚历克斯看着身下的卷毛蛇,开始了脑内风暴。

 

我去采蜂蜜没成功=我没的吃,我没的吃因为这颗蛇蛋,蛇蛋=卷毛蛇,所以我没的吃因为这只卷毛蛇!万恶之源找到了!

 

不错,小熊崽子想都没想,撸起自己的袖子开始扯卷毛蛇的卷毛。一脸懵懵的小蛇终于意识到身上有头熊要打自己,仗着自己尾巴比人家长去揪他的绒球尾巴。

“痛!不要动我尾巴!还我蜂蜜!”亚历克斯呲牙咧嘴的凶,扯着抓着自己尾巴的坏尾巴使劲掐。卷毛蛇一瞬间疼坏了,脑子里也开始脑内大风暴。

 

伊诺不见了—有头熊压着我—伊诺被熊吃了!


卷毛蛇回神,鼓着脸开始推亚历克斯,小熊崽看见小蛇开始反抗,推推他就开始抱着他扭打,现场变成了一场自然法则,熊遇到蛇到底谁会死。

可是事情不太妙,爆炸声有点大,整合运动里的小兵全部都出来看热闹,崭新的蘑菇云没看到,到是看见了两只小崽子打架,但是整合上下应该也没这么点的家伙,于是他们拿起终端拍下了这一幕,趁着领头人没赶来窃窃私语。

 

“哪里来的小孩子啊,这么小就感染了”“你看那个白色的那个,是不是塔露拉特别像”“哪里像!”

提起话题的小兵一脸嫌弃,指着亚历克斯就说“你看,塔露拉是白毛,这毛孩子也是白毛,天底下哪里有这么巧的事情!他们肯定有染!”

说的太有道理了,听的弟兄们一句整合粗口整整齐齐的爆了出来夸奖他的逻辑思维,刚准备分开他们不要打了,不远处就穿来了一个糯糯的白团子的声音

 

“萨沙——!”穿上了雪怪小队给换上的小背带裤的伊诺在塔露拉肩上看到了找了好久的好朋友,伸着自己的两只小肉手着急去抓,看见萨沙没回应自己,以为萨沙不要自己了,慌慌张张从塔露拉身上爬下来,伸着手往前跑。

小兵们也很自然的让开了一条路,低头看着白色的小团子一步一步哒哒哒往前跑哭的掉小羽毛,脑袋上的呆毛也跑的一抖一抖,可爱的小兵都化了,拿出终端集体拍超咔擦咔擦

 

“萨沙!萨沙你去哪里唔…!”

原地平地摔好文明,石头老演员本色出演绊了伊诺一跤,小白团子一下子摔在了地上弹弹摔在了打架的两只猛兽前面,漂亮的小脸蛋上沾满了灰委屈坏了爬起来坐在地上掉眼泪喊萨沙——

卷毛蛇不打了,推了一把亚历克斯就扑向了伊诺左看看右看看居然没有被熊吃掉,太好了。萨沙送了口气,卷卷尾巴揉着伊诺的脑袋“不哭!伊诺别哭了…”

塔露拉一脸无奈,千算万算都没想到最难管的是这三个女娃娃,只好头上一个弑君者,左手右手分别一个W和霜星慢慢走来,满脸都是不情愿和不乐,但是这下大家可都看见了,首领养了六个团子!


“三个白的,一个红的一个绿的,首领这是和什么造的孩子啊?”一个空降兵小声发问,推了推旁边的弟兄。

“奇美拉呗,啥啥都有可不就是奇美拉,罗德岛那个小领导人不也四不像吗”小兵小声回应,不忘记把终端静音拍照,决定珍藏一辈子。

“这可好养活的,看看那几个小孩子一点也不老实”“啧啧啧,首领真惨呀…”“谁能和领袖在一起啊,胆子真大”

 

堂堂整合首领,忽然因为手下不知名原因被变小说碎嘴,塔露拉是可忍孰不可忍,身后的怒火渐渐升起,连身上的小团子都觉得热,赶紧跑下去和树旁边的三个团子抱在一起缩缩,士兵们看见了也不敢说话了,赶紧跑回基地去自我训练不忘记关门关窗叮铃哐啷。

“好了,现在到你们几个了”塔露拉抱臂,一步步靠近了抱在一起的小家伙们,思考着揪起来了个最听话的伊诺,结果萨沙等都不等啪叽就抓着伊诺的手不放,亚历克斯还在想着蜂蜜的事情扯着萨沙的尾巴也不放,柳德米拉看着亚历克斯毛绒绒的熊耳朵好奇也贴上去摸摸,叶莲娜被柳德米拉毛绒绒的为尾巴吸引抓了上去,上下的W笑眯眯看着塔露拉,乖乖扯着叶莲娜的一脚黏上去了。

“很好,起码不用栓绳子”接下来龙女在整合整合运动的注视下牵着一条小团子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塔露拉此刻坐在沙发的一边,看着沙发对面的一群小团子。左边是三个男孩子,被幻影弩手们集体围着,顺便还趁机揉了一把自家小队长的小卷毛和脸蛋,惹得萨沙不舒服,挥起小爪子拍拍他们的手,伊诺怕萨沙拍疼了,就牵着萨沙的手手吹,一旁的亚历克斯靠在萨沙旁边,心满意足的晃着小腿吃着送来的蜂蜜牛奶。

女孩子被雪怪小队围着,换上了居家睡衣,毛绒绒的小动物形象,不忘记给自己家大姐多拍几张以后内部高价拍卖,然后把小男孩的衣服也挨个套上。

“……”自始至终看完全程没说过一句话的塔露拉一瞬间居然不知道怎么办,这一排目测最大的是四岁的W,最小的是三岁的伊诺和萨沙还有亚历克斯……究竟是谁的恶作剧

“雪怪,幻影弩手们,我需要你们的协助”塔露拉开口,合眸静静靠在沙发上揉了揉太阳穴“请帮我调查干部们变小的原因,我不确定这是不是敌人的计谋”

雪怪和弩手们虽然舍不得自家的队长,还是点点头说明白,随后集体跑了出去,分头行动去寻找着首领交代的任务。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立规矩”

塔露拉叹气,皱眉示意小团子们都认真听,果然凶巴巴有用处,就连W都乖乖坐好了,龙女大人很是满意。

不就是带娃吗?多了点就多了点,肯定没问题。龙女就此,立下了深深的flag。


TBC.

 




坠雪遇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坠雪遇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