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My Longing

现在已经进入六月了,所以六月组结乃王子一发(๑•̀ㅂ•́)و✧,My Longing这首歌其实很难找到资源,但我还是奇迹一般找到了,六月要快乐哦(๑>ڡ<)☆

我其实还是不懂 还是不懂 大人冷酷的世界
我其实还向往着 还向往着 曾经明媚的阳光
但是

天空之中 落下来的 是属于天神的泪滴
一点一滴 一丝一毫 都无情的落到脸上
我仍记得 清清楚楚 我曾经是爱微笑的
可是现在 我却已经 变成了虚伪的孩子

曾经雨天绽放的梦中花
现在也是暗淡又无色的
我是否像这朵花一样在雨天里
失去了我的梦

我其实还很幼小  懵懂无知 不懂你给的忠告
我只是一意孤行的往前进 一直在走向悬崖的边缘
我其实还很软弱  只会哭泣 一昧躲到后面去
但其实我也向往着去坚强 也有想一直保护的人
可是我

蓝天之上 白鸽飞舞 我却低头不愿面对
所谓快乐 所谓爱情 都是烟火消散而去
在小时候 你还有我 一起奔跑在阳光下
现在的你 身处何方 到底又去到了哪里

我曾经最爱和你共耳语
但是现在你和我却改变
是不是曾经历了一场狂风暴雨
所以才像这样   变的懦弱

我一直没和你说 沉默在心  一直说不出感谢
现在是雨天所以大声说出 即使你不曾听见一句话
我其实是最喜欢 在雨天里 倾诉对你的爱意
真的一直以来我十分感谢 你对我所付出的所有
不改变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