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イノセンシア

星木再此(๑•̀ㅂ•́)و✧我总算有时间写填词了,这次驱恋曲,希望大家喜欢哦

如果选择去抓住你的双手
现在你是否仍在我的身边
一直贪图着你的余温
还有你我的拥抱

大人的世界都太过于虚伪
我还是挚爱着年幼的花蕾
曾经最美丽的花朵们
为什么现在却掉泪

跌跌撞撞
我被迫变坚强
来来回回
一次一次受伤
熙熙攘攘
却不再温暖的
一个人落泪让我很自卑

梦想的路太靡萎
零零碎碎的乐章也很嘈杂
我爱的歌曲 不舍的调 早已遗忘
藏在心灵最深处

初心的列车到达
我不会去改变自己的生活
我未开拓的 等待着我 微风拂过
你看
那远方的人是我

也许就像随手丢弃的回忆
慢慢的在记忆里变的模糊
但是不知道又是在何时
我早已泪流满面

不知名的时光在眼前浮现
一幕幕最珍视的回忆照片
但是不知道又是在何时
我早就已经变的虚伪

忙忙碌碌
跟着时针奔跑
匆匆忙忙
度过多少时事
飘飘渺渺
另一段新故事
离终止时间还差的很远

不曾消去的稚气
我又应该以什么表情面对
没人会知道 笑容之下 丑陋面孔
就像骨牌般的脆弱
人与人没有信任
曾经亲手掐灭的梦想火苗
无法再燃气 憎恨自己 年少无知
你看
谁人身影慢慢远

跌跌撞撞
我被迫变坚强
来来回回
一次一次受伤
熙熙攘攘
却不再温暖的
一个人落泪让我很自卑

梦想的路太靡萎
零零碎碎的乐章也很嘈杂
我爱的歌曲 不舍的调 早已遗忘
藏在心灵最深处

初心的列车到达
我不会去改变自己的生活
我未开拓的 等待着我 微风拂过
你看
那远方的人是我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