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Sing Together Forever

泪泪生日快乐٩(๑❛ᴗ❛๑)۶,20岁的泪泪会更霸「ren」气「chu」侧「wu」漏「hai」,我们会一直为你加油的!郁泪填词~献给大家

初次见面 你我还青涩的语言
时光飞逝中 你和我早已立下了誓言
有些事情 不用我诉说你也能去懂
只是因为我身边 有着安心的你

是成长的烦恼
还是很不成熟
你都能一一去懂
你我还有很漫长的诗篇
还未提笔书写 等待着开始

音乐声响起间
萤火虫飞舞时
变成最美的画面
以后的日子里
有你在我就不再会退缩

(Let's sing together)

曾经受的伤害
我会拂去伤口
不要再害怕伤痛
我会一直保护着你成长
没有为什么只是因为是我和你

在此时 我正在书写的故事
你不知道 这有多少我对你的宠溺
我不成熟 但是我绝对会做到最好
这只是因为 你和我 已经不能分离

时间洪流之中
会冲淡多少事
又有多少被遗忘
日记里面的多少页数
可都是在书写 书写回忆

世界的另一端
未知的环境中
谁人在不停颤抖
黑暗的角落里
谁会带来最美丽的灿烂

(Let's sing together)

也许那人是我
胆小不知所措
可是因为是有你
我愿化为火焰带来温暖
只是希望你可以在黑暗中微笑

偶尔会失落失望还会自责
不愿站起迷失在了黑暗里
但是是因你的微笑驱散走了阴霾
只要是你还在 我就愿微笑

仍然的稚气未脱
仍然的野蛮任性
其实是因为你出现在我的身边
感谢你

音乐声响起间
萤火虫飞舞时
变成最美的画面
以后的日子里
有你在我就不再会退缩

(Let's sing together)

曾经受的伤害
我会拂去伤口
不要再害怕伤痛
我会一直保护着你成长
没有为什么只是因为是我和你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