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Rainy Day

北京下了一场大雨……不知道大家那边怎么样,因为下雨?所以就献上新葵曲喽٩(๑❛ᴗ❛๑)۶

在不知不觉间 我已经要长大成年
什么是虚假的微笑 其实我根本并不懂
一层层的面具 那只是大人的标志
其实我还是憧憬着 小时候自由的模样

越来越多 蜚语流言
所谓真实快乐 又在何方
其实我仍还是 相信着
那稚嫩的童话

我的世界「我的世界」
仍然渺小仍不广阔
但我还是「但我还是」
期盼着长大的自己
所谓梦想「所谓梦想」
是否是挫折一笑而过
现在跌倒「现在跌倒」
只是为了以后不再哭泣

热嘲冷讽之中 我已经慢慢的成长
曾经眼角下的泪滴 早都已经灰飞烟灭
每一年的风雨 我都早已铭记在心
但是我还是放不下 我一直抱的布娃娃

大人总说 放弃幻想
现实十分的残酷 无法预料
可是又为何 不止我
在盲目的闯荡

回首仰望「回首仰望」
朋友们都一一走远
我一个人「我一个人」
还相信这曾经的美好
所谓现实「所谓现实」
能逃避先让我停留
以后的梦「以后的梦」
等我醒来之后再去说吧

年少未老 你和我
还年少 还可以 去追寻
尚未开 等待着 长大的
今后最美丽的花儿
时光飞逝中 失去的
早已经被遗忘 失落的
对于还年少的我 失散的
不过是个童真

我的世界「我的世界」
仍然渺小仍不广阔
但我还是「但我还是」
期盼着长大的自己
所谓梦想「所谓梦想」
是否是挫折一笑而过
现在跌倒「现在跌倒」
只是为了以后不再哭泣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