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Fly Me High

惊不惊喜,开不开心,星木我在今天更了填词,就是这样,小茜第二发٩(๑❛ᴗ❛๑)۶,真的很喜欢小茜,所以大家要支持我

心中的路程 一直不停跑
到底多远 一切都不知晓
盲目的犯傻

明明我记得 在之前
你就在我身边
我从不会飞翔
你支起羽翼

长大后
你选择渐行渐远
而我却原地踏步
长大成年的痛苦
对于我说太残酷
还未吐露的真心
还未表达的爱意
现在就让它随风而去

即便让我折断曾经给予的羽翼
我也愿在笼中忍受失恋的痛苦
你也许 会在嘲笑我

满身泥泞没有任何光彩的小孩
傻傻的一声不响在遮掩着伤痕
其实那个人是我
因为你 Fly Me High

再无你的梦 也没有你的回忆
出玖的痛苦 对于我
真的太残酷

蓦然回首看 我发现
日落前 黎明时
看不见 对于我来说的曙光

这一生
我曾没有过的梦
沉迷在时间的棱
磕磕绊绊的摔倒
假装什么都不要
就连夕阳也在笑
渲染这赤红的天
我到底应该如何打算

就算高飞的路上只剩我一个人
我也想要继续逆着风向去前行
即便我 已遍体鳞伤

无论前方的路是否还一片迷茫
我也要乘着白色羽翼飞向天堂
即便我是个傻瓜
傻傻的在这存活

再见吧 支起它的人
现在 我要变坚强
不悔青春

不忘曾经的容颜
你曾为我支起的
羽翼

即便让我折断曾经给予的羽翼
我也愿在笼中忍受失恋的痛苦
你也许 会在嘲笑我

满身泥泞没有任何光彩的小孩
傻傻的一声不响的遮掩着伤痕
其实那个人是我
因为你让我成长

初心不变的梦想
一直都FLY ME HIGH

fly me tonight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