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星瞬COUNTDOWN

Everybody٩(๑❛ᴗ❛๑)۶,我是已经在高校潜水许久的星木,这次终于忍不住开始写高校的填词了,真的希望大家喜欢哦ヽ(爱´∀‘爱)ノ

未来的 某一天 你也许
因为梦想失去了光泽

我不懂 的梦想
都由你 来牵起
为我而点缀的墨笔

现在的你还记得吗
「追梦的那些年」
至今仍不灭的青春的火焰
「在一起」
不要忘记曾奔驰而出的回忆Countdown

不曾 忘却 一起追梦的那年
因为你在我心里已无可代替
哭泣  泪流 对于我来说已成为过去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梦想的 大道上 也许是荆棘密布
让我无法继续前行但我不退缩
展开了羽翼的我将会更加强壮
我会一直翱翔在蓝天上
属于我的演出现在还未开始

是不息 是嘲笑 我已经
将要慢慢开始变的麻木

四散的 梦碎片
我已经 无力追
它已经飞向了天边

请不要再一次迷茫
「不用再次担心」
因为我们一直在你的身边
「在一起」
前方还有我们未见过的景色 就在对岸

也许 前方 白雾笼罩的隧道
但这次我会大胆前进不退缩
懵懵 懂懂 我已经不会像那般幼稚
因为我早已经成长

会摔倒 会疼痛 但和以前已不同
只是因为我早以不会再次泪流
欢呼声 终会被 变化成为 那信仰
从今往后会一直微笑下去
只有无限战斗才能逐渐成长

我曾在路上迷失过信仰
不知谁拾起
「是否还仍值得去拥有」
迷茫无措的我在原地走
也许还会一直哭泣
「无人拂泪」
长出羽翼的少年现在还仍在追梦途中
只是为了去创造那
属于我们Countdown!

不曾 忘却 一起追梦的那年
因为你在我心里已无可代替
哭泣  泪流 对于我来说已成为过去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梦想的 大道上 也许是荆棘密布
让我无法继续前行但我不退缩
展开了羽翼的我将会更加强壮
我会一直翱翔在蓝天上

无止尽 一直在 转动的
「是属于我的无尽旅程」
属于我 特有的 梦天空
「神秘光芒」
梦想的终点还是在远方等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