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 ONE CHANCE

按时周更的星木我又来了ヾ(^。^*)这次写的是初代团歌,心情十分激动,如果有什么不足,还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哦

Woot  Woot Procellarum

就在现在开始 扬帆起航
所有眼泪全都 拋到脑后
趁黑夜未临 彻夜狂欢
展示华丽 释放自我

忘记痛苦悲伤 继续向前
下一次的雨天 Are You Ready
想要去舔舐你的伤口
来为你拂去全部伤痛

Woot  Woot Procellarum

虚度光阴度过 多少时事
带上假面迎接 新的世界
已经难分是非 不再清醒
盲目继续向前 跌落梦境

即便泥泞不堪 仍然坦然
因为我心中 有我的太阳
渐渐去触摸 那片天空
想要去成功 不再落空

随意飘散在夜空
两人真心的话语
别头挥手的时刻
刻在心灵最深处
我们好似平行线
无法交汇着出现
能否听我认真说
想戏弄我什么的
算了吧

分别总是太快
还没紧紧抓住你的手
刚到嘴边的话
我没办法说出

你最爱的花语
我现在仍然铭记在心
不论时间变迁
爱意不会变

机会 不是 只有一个
只要 想有 就在手中

是谁光脚出去 向神致谢
遇见的爱人 在他的身边
这次马上抓住 不再放手
想要独占一次这份温柔

两人牵手时间 最美画面
你就在我身边 无法逃脱
笑容映入眼 温柔不变
开拓新世界 不会塌陷

今日还未说出对你的爱意
我该怎样才能搂住你一次
坠入黑暗的我无法再一次站起
只是因你

我曾经说过我比谁都爱你
对你的爱意似纯洁的白羽
为何你还是未能懂这份心意
那 我继续守候

即便都无所谓
也想照亮你内心的黑
沉默不语的泪
藏不住的伤悲

儿时做过的梦
希望永远都不是end
远过前方的坑
就是那梦想

分别总是太快
还没紧紧抓住你的手
刚到嘴边的话
我没办法说出

你最爱的花语
我现在仍然铭记在心
不论时间变迁
爱意不会变

机会 不是 只有一个
只要 想有 就在手中
若是 仍然 执着曾经
那就 翻篇 席卷重来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