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 カルミアと五月雨

大家好,这里仍然是星木,这次准备踏踏实实的慢慢写填词,从单人曲开始,所以,再一次请多指教

儿时回忆固然珍贵
却只在心底翻阅
是否也有不堪一面不回首

儿时回忆固然珍贵
却只在心底翻阅
是否也有不堪一面不回首

落下的泪 结下的疤
伤痕累累谁逞强
遍体鳞伤却只为了一句话
回答

一人静听雨声在嘀嗒
那年的我们你记得吗
虽然现在已经是仲夏
但我仍记得初春的话

谁记忆交织密密麻麻
不再区分是非与真假
随风飘逝的那玫瑰花
还有在我心头里的话

是否
蓦然回首在你心中
还有属于我角落
我是否还是你心中的仅有

山崖之上淡红色
山月桂花绽放一刻
心底有多少秘密还未诉说
知否

为何你丢弃乌黑长发
不再在意接吻的代价
所以即便接受了惩罚
你也没有放弃他的虚假

年少轻狂 岁月静好
红尘依旧 不变痴傻
事到如今 谁还说谎
熙熙攘攘 分分合合

虽然
儿时回忆固然珍贵
却只在心底翻阅
是否也有不堪一面不回首

蓦然回首在你心中
还有属于我角落
我是否还是你心中的仅有

山崖之上淡红色
山月桂花绽放一刻
心底有多少秘密还未诉说

知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