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ツキノウタ

one two three 现在开始
属于我们的舞台就在这里
four five SIX GRAVIYT
派对的狂欢现在开始

一二三 赶来吧
阐述不可言语的爱意
四 五 六 Procellarum
为未来狂欢 part tonight

星乘 心愿 弥漫在今宵
驱使着梦想向着远方
心跳 不止 恋爱的步伐
不知不觉已无法自拔
华美 灿烂 飞舞的樱花
新世界大门早已开放
葵花 向阳 才向上生长
最顶点的光在谁身上
蓦然

回首间 早已经 在焕然
止不住 的羁绊 在慢慢 倾泻而出
心底愿望 似远方 的歌声
离终点 的路线
还差的 不止一点

只要 是雨 终会有阳光
泪水倒影出谁的过往
馥郁 芬芳 战争在打响
最终的胜利在我手上
阳光 普照 女神的乐园
极乐的世界又在何方
越过 漫漫 不止的长夜
绚丽的未来就在那边

春日闪烁的光
大海最深处的枷锁
早已失去的梦想
现在都化为灰烬

眼前的黑暗
你我携手寻光明
黎明终会到
不是恐惧虽风打
你不是一个人
我们都在身边
向着 月亮 迈出 步伐

快来吧 迎着风 谁会怕梦有终结
有我在你身边何惧路遥远
盈满无限的爱 只为你笑颜不变
在以你的名义 继续前进
跳舞吧 和我们 一起随着风起舞
让我们 十二人 在一起歌唱
用羁绊 用风暴 掀起我们的麦浪
想要去实现只属于你的梦想
唱响
月歌前篇

初始 的梦 浮现我眼前
不止心底炙热的爱恋
春花 秋月 呈现的世界
四季更替轮回永不变
白隼 高飞 带走的眷恋
不染尘世洁白唯誓言
降生 于世 如大海波澜
一点一点去朵朵装点

永远不要忘记
曾镌刻于心的使命
不断在流淌而出的
永不变 这歌旋律

隐藏在心中
一直不变 永坚定
流淌的感情
战争号角 响天边
你不是一个人
我们都在身边
向着 月亮 传递 而出

快来吧 迎着风 谁会怕梦有终结
有我在你身边何惧路遥远
盈满无限的爱 只为你笑颜不变
在以你的名义 继续前进
跳舞吧 和我们 一起随着风起舞
让我们 十二人 在一起歌唱
用羁绊 用风暴 掀起我们的麦浪
想要去实现只属于你的梦想
唱响
我们的历史

也许在以后的世界
歌声变成了灰烬
一人世界 唯存有落寞
所以在仅有的时间
想让你永远记住我们
这不变的誓言
只属于你 月歌

眼前的黑暗
你我携手寻光明
黎明终会到
不是恐惧虽风打
你不是一个人
我们都在身边
你我 一起 共同 创造
美好 未来 现在
奏响 此歌

快来吧 迎着风 谁会怕梦有终结
有我在你身边何惧路遥远
盈满无限的爱 只为你笑颜不变
在以你的名义 继续前进
跳舞吧 和我们 一起随着风起舞
让我们 十二人 在一起歌唱
用羁绊 用风暴 掀起我们的麦浪
想要去实现只属于你的梦想

月歌
就此铭刻

————————————————
大家,一直以来进入LOF真的很开心,也谢谢大家的支持,星木很开心,也很高兴。只可惜我下学期学业会比较忙,所以就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写填词。所以更的时间就可能不定期啦,这点还希望大家多多谅解。这一次写得月之歌希望大家能像记住他们一样记住我,还记住你们曾经看过一个叫做星木的人的填词,所以真的很开心,大家下次见哦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