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Wishing

又是一天清晨
我想去 牵着你的双手
漫无目的走在
风吹拂 樱花飘的小路上

我从来不懂爱
但是你  亲手教会了我
你就像英雄般存在
给予我 教我真实的笑容

就是因 就是因这样
想陪在你身边
一直不分离 走到世界的尽头
让大雪慢慢染白双鬓

但是
早也好 晚也罢
只要是你的话语我都铭记在心里
在今天 也仍然是
不曾变 这般爱你的模样

越过漫漫长夜
我终于 像个孩子一样
肆无忌惮的流着泪
有你在我身边真的安心

仅仅是触手可及的
温柔的爱让我
指尖的温度 眼神的坚定不变
那是我想独占的温柔

是否
你知道 不知道
无论怎样都好只要你仍然记得我
黎明时 我好希望
你和我 依偎在星尘大海

你要记得悲伤时还有我
我会为你献上花朵
伴着阳光肆意的大笑着
静静的听着风声

温柔的 执着的
让我像孩子般天真的笑着
一瞬间 那黑暗的
全部都 随着风而奔去

但是
早也好 晚也罢
只要是你的话语我都铭记在心里
在今天 也仍然是
不曾变 这般爱你的模样
我爱你

这里星木,失踪了两周然后我回来了,我知道没有人想我@_@这次填的是蕾姆的角色歌,应该是角色歌,不是不要喷我,这一次花了很长时间去写这首填词,所以我才失踪这么久,算了……不说废话了……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