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君に花を、君に星を

已经沉淀多久不变的爱意
不知道该怎样去表达的喜欢
仅仅简单的一份礼物
我都希望你绽开笑颜
对我一人露出笑脸

也许是我太过于笨拙
也或许是我太迟钝
就连一句简单的喜欢
我都不懂该怎样表达
但是事到如今我只想
看着你的脸和闪烁的双眸
向你表达爱意

属于你
这芬芳无尽的花海
在迎合着你的笑脸绽放
希望这一刻 定格在此刻
去变成仅有的回忆

不论痛苦的还是悲伤的
现在就让它随风而远去
一人沉浸心底的爱意
我感觉很幸运

已经过不知了多少个日夜
你为何总是会出现在我梦里
混沌的世界总是分不清的是与非
不想干涉
你只要在我身边就好

就是因为我很喜欢你
所以只要你的笑容
我都会格外的去珍惜
只是怕它会消失不见
就把我最纯洁的心意
现在就让你全部知晓懂得
向你说出爱意

属于你
这星辉熠熠的群星
闪耀在你的双眼不停息
海蓝色的星 纯白色的翼
全都是回忆的证明

无论痛苦还是悲欢离合
你在我身边就不会畏惧
就这样一直分享下去
等大雪染双鬓

是不加装饰的花朵
还是毫无光彩的星
无论会怎样 对于我来说
最原本的你是最美

也许上天不肯剪掉红线
因为这是我们唯一羁连
其实对于我一人来说
你值得我一生珍惜

赠予你的星与花朵
那是我爱你的证明
无止尽的梦 数不清的爱
紧握掌心生怕失去

在只属于你我的夜空下
就这样沉醉于你的笑容
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
直到世界尽头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忘记
属于你我的回忆

失踪人口回归!(然而并没有失踪多久)国庆节快乐大家(。ò ∀ ó。)趁着国庆要好好休息,当然,不要忘记写作业,星木会慢慢赶作业的,大家也是哦(ಡωಡ)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