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ハルカゼとヒバリ

没有规律更新的星木我又来了!月考挂了所以伤心了那么一小周,不过现在的我还是活力满满的!这次是葵葵超级温柔的歌,听到哭……向大佬势力低头……(๑•́ωก̀๑)

穿行于人海之中
感受拥挤的人潮
今天又还是一天
思念着你的温度

穿过街道和小巷
不时倒现的背影
在我脑海中闪过
那只是你的身影

你 又身在何处
我 活成谁模样
终 还是我一人
感受仅有的温度

五月最轻柔的风
温柔的拂过了我的脸颊
今年的新芽绽放
但是已不是从前的模样

一句再见后永别
我再也抓不住你的手了
即便我原地哭泣
你也不会来到我身边吧

儿时叠的千纸鹤
折不够的许愿星
我又该怎样忘记
和你的这段回忆

这 儿时的礼物
我 存留在至今
因 我不肯舍去
你留给我的回忆

五月吹来的微风
荡漾着谁人再一次离去
为何我突然记起
你永远最止不住的笑意

樱花代表的爱意
吹起红尘里的许多回忆
我永远不会忘记
你身影消失无尽风尘里

一刻都不肯放手
保存我仅有倔强
但是多少的日夜
你仍在我梦里

五月最轻柔的风
温柔的拂过了我的脸颊
今年的新芽绽放
但是已不是从前的模样

一句再见后永别
我再也抓不住你的手了
即便我原地哭泣
你也不会来到我身边吧

从不肯 不肯遗忘
过往的那段时光

即便我原地哭泣
你也不会来到我身边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