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月と、星と、まぼろしと

┴┴~(≧▽≦)/~┴┴这里星木!昨天进行完了学校的演出今天就来更填词了(๑Ő௰Ő๑)果然我还是好孩子的(๑• . •๑),你们要夸夸我!

伴随着 音乐声 你来到 这剧场
无规则 畅快笑 做真实 的自己
疯狂的 交响乐 响彻在 你心底
接下来 什么棋 全部都 交给你

在迷茫吗 公主殿下
接下来就 交给我吧
好戏现在 才刚开始
你要知道 大幕才刚拉开

并不知名的剧场
演绎着无限虚假
无论如何不要露出无所谓的模样

星星点点的目光
全部落在我身上
就算自己过度紧张也要保持微笑

无所谓 无所谓 反正都虚假
你看我 如何绽破 这梦想

翻转着 跳跃着 无尽的 闪躲着
就像那 无名小丑 仍在 起舞着
无论是 痛苦了 还是他 悲伤了
在这个 疯狂的 剧场没人欢歌

台上台下 谁人假笑
瞬息之间 露出獠牙
所以现在 放弃挣扎
看我如何 击破所有虚假

既然到星月剧场
就该盯紧我步伐
不然小心你会被谁推下这边悬崖

请不要难过哭泣
也不要一直撒娇
因为在这个剧场你只会被人嘲笑

无所谓 无所谓 反正都猖狂
就像我 从来不懂 的童话

在迷茫吗 公主殿下
接下来就 交给我吧

好戏现在 才刚开始
你要知道 大幕才刚拉开

并不知名的剧场
演绎着无限虚假
无论如何不要露出无所谓的模样

星星点点的目光
全部落在我身上
就算自己过度紧张也要保持微笑

请不要难过哭泣
也不要一直撒娇
因为在这个剧场你只会被人嘲笑

无所谓 无所谓 反正都虚假
你看我 如何绽破 梦想
无所谓 无所谓 反正都猖狂
你看它 又再一次 去远方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