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mare~君と綴る航海日記~

这里!星木!对,没错就是我,整修了一些填词后满血复活,带着重生一般的心情写了新填词٩(๑^o^๑)۶

闪光年 昨日的今天
风仍浅 拂过脸
你身影 停留在水面
阐述着 那誓言

那一年 放飞的诗篇
我现在 看不见
是失去 还是你我不曾拥有

停留在笔尖 这数不清的思念
在我脑海浮现
这份爱意已经不再沉甸

飞驰而过的时光里
隐藏的只有我的心意
流年易逝 只是怪我没有谨记

我已不知我以经走了多远
只知前方的是君你的笑颜
过往的谎言 遗忘的爱恋
全部慢慢的留在心间

从今往后我不想再去敷衍
坦率释然 放下全部留恋
就像在今天
仍然铭记你我的誓言

翻日记 我突然想起
那一次 大海里
你心意 才让我脱离
被封闭 的自己

随着风 摆动的船帆
未抵达 那彼岸
所以呢 为什么要中途离去

心中的柔软 我让它留藏心间
不经风吹雨打
却还叫它仍然茁壮成长

难道是又走错了吗
难道是我又迷路了吗
再找不到 那束名为你的光芒

我已不知我以经走了多远
只知前方的是君你的笑颜
过往的谎言 遗忘的爱恋
全部默默的留在心间

从今往后我不想再去敷衍
坦率释然 放下全部留恋
就像在今天
仍然铭记你我的誓言

风和雨交织降落我的心海
一点一滴毁灭着准备掩埋
心中的悲哀 被卷入世外
哪一份是留给我的爱

是非结局我不再会去关怀
不是我的 不爱也会释怀
随大海扬帆
即便下一场仍未镶满

我已不知我以经走了多远
只知前方的是君你的笑颜
过往的谎言 遗忘的爱恋
全部默默的留在心间

从今往后我不想再去敷衍
坦率释然 放下全部留恋
就像在今天
仍然铭记你我的誓言

下一篇日记
还要由你和我来撰写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