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恋忘れ草

这里,星木┴┴~(≧▽≦)/~┴┴本来是要周末更填词但是却有点事情耽误了,在此表示道歉,但是保质保量,放心食用【划】

杜鹃无声衬黄昏
谁知大千世界混沌
不辨虚与真

情与念交织混杂心事
年少不知世
而后后悔今日

弹指之间我回首你却已归无期
独留我一人承受不来的情痴
天涯海角你到底为何留我唯一
红线不织
让我如何独自出演这离别的戏

无人解释 都不诚实
那又为何 怪我依恋着离去
今年花逝 谁人可知
千言万语终化为爱意
深夜唯有声悲泣

辗转反侧的一夜
看着纸窗外的落叶
随意的凋谢

乘风而去是你的侧颜
清风中拂面
仍然藏有眷恋

让我如何 坎坷 不堪的走向奈河
肆意挥霍凌乱转眼而去的是那悲伤的歌
只有你我的那世界到底有何不可
再无瓜葛
眼眸中你泪光沾染所有不舍

情丝与芊芊 缠绵画卷
又怎奈何 抵不过这五千年
晚风拂面 失去今天
爱恨情仇是非恩怨
仿佛全部一念之间

尘中缘 不堪的红线
灯里迷局抵不过陈年时间
都无颜 再次与你共舞在其间
谅我懵懂无知 许我悲痛一世

不论今后身边是何人
告诉你自己你不是一个人
我一直在 在你身旁左右或后

匆匆年华 胜似那落花
全部不过一书可笑的画押
雨嘀嗒 一刹那 再也不复杂

情谊自会有虚假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