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夜の光/夜明けの光

刚写完作业来一发新填词(ಡωಡ) 听说熬夜和学习很般配哦(。ò ∀ ó。)这次是夜夜和小茜的歌(向九月组势力低头)

落叶凌 吹风铃 那一般透明
随黎明 相辉映 是谁的身影
一天天 一年年 相伴彼此间
是梦境 是幻影 我已不在意

梦中情 理不清 我如何回应
梦中景 分不清 眼前幻或影

淅淅沥 划天际 是谁一人在哭泣
难道是 想逃避 这种孤寂
谁可知 我在意 是哪一处的光景
不变地 那唯一 却早已不济

为何我总是情不自禁回想起你的笑颜
但是那天的再见注定分别永远
终无缘的爱恋 我一个人思念
如果能梦回从前 就留住眷恋

我不知现在的你身处何方辽原
但是我知道你也放不下那一份爱恋
那么能否还原 曾经那份依恋
即便现在这样弱小的我是如此懦弱不堪

第几次 我早已 不再去追求
只要我 还仍是 当年那模样

清风静 仍似镜 不起涟漪心自平
蓦然间 是谁逃离了梦境
静心听 谁声音 残留着何人心意
今夜里 你仍然在我梦里

你不知 我在意 不是我最后皈依
而是你 是否仍 记得回忆
月与日 再交替 已与我毫无关系
梦中语 终是我一个人谨记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