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心魂の在処

是谁被轻柔的羽翼紧紧拥抱
固执枷锁解不开总是无法脱逃
为何你的声音总是在我记忆缠绕

轮回之间 再看不见
倒映于眼 蓝色的天
脸颊的汗 叫人心烦
身处中间 要我怎么办

熊熊烈火中无限颤抖是你分歧命运线
有多想将回忆抛弃在一刹之间
千百年对我的一切摧残
至今一丝都未曾消减

朱砂般鲜血映在我眼却停留在你指间
是否应该解开心中依存的留恋
破碎碎片隐蔽于流年
所有故事全部沉寂在风间

所有的力量全部我紧握手间
脚下的锁链为何仍丝毫不疲倦
已经遍体鳞伤却一次次再度重现

弾指之间 早已改变
千遍万遍 次次浮现
你的侧脸 在我面前
泪流满面 唤起了从前

一切答案彻底浮现后放映在掌心之间
怎样大言不惭的说着放下思念
曾不肯放弃的一丝眷恋
是我不肯让一人发现

一人积攒而出的欲念让它消失在山岚
就让它随着过去一起消失不见
让它独自在时空中缠绵
就像那些年自己那般不堪

轮回之间 再看不见
倒映于眼 蓝色的天
脸颊的汗 叫人心烦
身处中间 要我怎么办

那就让一切沉着的感情随着烈火不见
消灭掉心魂纯青的那份旧思念
如今面对着的是新辽原
可你让我如何笑开颜

曾萦绕在我心中久不散去的那一瞬间
现在全部幻化成我坚强的理由
不论是非与真假的幻变
只是想拥有温柔

离开黑夜 看着风中落叶
不顾坎坷 舔舐最后苦涩
不论抉择 今后自己选择
这首骊歌 最后吟唱过去的一首歌

——————————————————
嘿!这里星木!考完试成功归来,大家都不想我的我知道【扎心】这次寒假的填词计划……一周……双更?这里写的是咱织田组的歌,写完只有一个感受——织田信长,一个罪孽很深的男人,反正我有小酒鬼了不管这些了2333这次的填词,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