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いつ、何時も


问着自己 是否有成熟痕迹
年少无知 仍然执着着胜利
脚踏实地 即便还是没意义
一点一滴 在心里 化作一句别离

真实的自己还是不清晰
所做所谓仍然滑稽
但你留给我的记忆 在我心里 直至天际

只是因为你对我一直是满带笑意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竟然如此惬意
即便差距仍不及
但是我却格外珍惜
只是因为你
带给我了回忆

一点一滴都是我不肯放手的绮丽
真的真的好喜欢你给我的一切旖旎
悄悄划去脸颊的泪滴
问意义 全部都在心底

无法忘记 谁给予我的使命
一直呼应 内心弱小的自己
所有的不易 一年一年的累积
一切意义 那一次 止不住的泪滴

未来映在我眼一片迷离
路前方的一切谜题
选择交给了我自己 不再放弃 解开谜底

因为你总是带给我数不尽的奇迹
即便再小惊喜也是让我如此沉迷
和你度过的朝夕
变成了宝贵的东西
难怪会固执
把它封存心底

也许自己仍不懂成长的真正意义
离别为了更好的相遇这样告诉自己
一年过去了又是春季
让自己 把眷恋藏心底

lalalulala~

相信着自己
和自己约定

那伤疤的痕迹
失天际

只是因为你对我一直是满带笑意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竟然如此惬意
即便差距仍不及
但是我却格外珍惜
只是因为你
带给我了回忆

也许自己仍不懂成长的真正意义
离别为了更好的相遇这样告诉自己
一年过去了又是春季
让自己 把眷恋藏心底

————————————————
这里!星木!这次填的是咱冲田组的歌,【充满了我冲田组成灾的怨念2333333】,最近看完花丸.续的感受呢……就是想给制作组寄个刀片,看到安定在冲田君的陵墓哪里的时候突然心里一阵刺痛,嘛嘛,新填词希望大家喜欢(๑•̀ㅂ•́)و✧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