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cerasus~桜並木に導かれて

今天再来新总一发,我就是要这样体现出我很勤奋的模样(◎`・ω・´)人(´・ω・`*)

目测路前方是梦终点
来来回回却总是跌到
每一次都是 一昧任性 放纵自己
其实心里也在后悔不止

也许我 未成熟 还是个孩子
但也要去追求那属于我的
所以说 再见吧 倒数计时
但请不要忘记我的身影

ah
眼前樱花大道 我要随风奔跑
我的梦 我的路 现在冲刺
可能离开离去 可能失落失望
但这都是成长的代价

现在樱花也灿烂满开
可以抬头去仰望樱花
之后的日子 只有樱花 再也没我
但请千万不要流泪哭泣

也许我 会消失 会变的冷漠
但是请记住我曾经的温度
一年里 的感谢 无法说出
所以现在就用这种方法

ah
传说虔诚许愿 群星也会泪流
所以你 想念我 可以许愿
相信我的誓言 这次不会食言
因为这是给最爱的你

也许还年幼 也许还无知
但是你还在 我就愿微笑
属于你我的 曾经梦想的话语
现在也请你 不要忘记我

些许的稚气未脱 就像新生樱花
但现在 我也要 追求我的
请我不在的时候 请你一定坚强
至少在夜晚不要哭泣

眼前樱花大道 我要随风奔跑
我的梦 我的路 现在冲刺
可能离开离去 可能失落失望
但这都是成长的代价

也许还年幼 也许还无知
但是你还在 我就愿微笑
属于你我的 曾经梦想的话语
现在也请你 不要忘记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