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nox~風のレコード~

现在已经进入六月了,可是我在写九月(◎`・ω・´)人(´・ω・`*),咳咳,这次再次夜夜上手,我也很喜欢夜夜的风格

流年匆忙辗转了多少时日
被风吹过的日记已不再崭新
但是曾经的回忆还留停在心底
当年懵懂的那份初心

流水年华中我已慢慢长大
一点点一点点身边晨雾缭绕
即使摔倒我也不会再次流泪
即便我还是稚嫩的小孩

遥远 早就已不见的 再次看见
绚丽烟火 在夜空绽放 最美的画面

熟悉的脸 曾爱慕的少年 再次相见
一起走过 多少春夏秋冬 一遍一遍

毕业那年 最后那天
分手之后也再也不见
毕业的相册 也随风而去
历历在目的在我心中
我最喜爱的 就在身边
仍然温暖的拥抱还在
说不定我也会默默泪流

风吹过的路口新芽正在萌发
我突然回想起来的是你的发
那些曾经悄然迷进你眼底的沙
还有你那说不完的话

梦中你的身影也没有被代替
我仍然记得身边的一点一滴
四季更替的时间也留下痕迹
连思念也没有脱离轨迹

现在
走廊的书香还是依旧不曾变
秋雨
就像缠绵的爱恋般
其实
消散而去的时光里我最喜欢
你的笑容 奔跑中 你的身影 即便渐行渐远

阳光再一次降临了我的窗前
看向了窗外的那晨间的风景
清晨的声音依旧是欢快美妙
清晨的我 其实在微笑

落叶掉落在了我的书桌面前
秋天的香气也因此到达此岸
我突然想起了曾在那一年的秋天
樱花飘落的校园爱恋

轻舞飞扬操场剩余的落叶
卷起了多少清风消失在黑夜
不懂的思绪突然降落在树叶
今后谁会翻起着这页

随风起舞而逝是谁书写的诗篇
留下了你曾经一人对谁的慕恋
旋转飞舞那曾经的似水流年
最终定格在了你的笑颜

你快来看秋风 又吹来了离别
大礼堂的喧嚣 教室里的吵闹
现在都已逝去 但是我曾说过
我绝对不会再一次泪流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