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君、舞い降りる

星木我也看到了……大辉的事情啊……虽然很难过也大哭了一场,但是大辉也去追求自己所要的,去闯荡,我们应该开心,大辉唱的君、舞い降りる,这次我来填词了,还有竹中前辈也要加油

我所挚爱留恋的人啊 请不要再哭泣
其实我一直都并没有走远过

夜空不知名的星 为何闪烁在我的眼里
所谓真实的爱意 现在我应该如何去证明
那一天下着雨那些樱花也飘然降临
下一秒我应该怎么再去解释说明
颓废的心脏已经慢慢被刺死
何处才会是我最后的皈依

我所挚爱留恋的人啊 请不要再哭泣
其实我一直都并没有走远过
这一生中我其实没有 和你说我爱你
请你不要忘记我抱你的温度

有时候我也会自责 为什么没有保护好你
现在我是罪魁祸首 让你哭泣的坏人一个
你的宝物我也没有拿去珍惜爱护过
破碎的声音就像是命天注定一般
最后哑口无言什么也说不出
真的真的我想说句对不起

我所挚爱留恋的人啊 你不要在意我
我是个坏人不值得你这样去做
只是泡沫而已我不是会痛的
连一滴眼泪我也不会流的
即便我心里也是那一般的柔软脆弱
但我也不绝会去放开你的手

可是我却仍然执着爱着你
冷酷的我到底是谁 其他也别无所求
其实我知道你也恋恋不舍着
你我的红线在慢慢撕裂吧

我所挚爱留恋的人啊 请在彼岸等我
梦中虽残酷但这份感情是真的
只属于你的最真实的感情
还有那些我不忍心放手的
再见我的爱人以后的日子里面
我会一直在远方守护着你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