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梦见草

星木我看了梦见草的安利啊@_@看的我眼泪哗哗的@_@太感人了@_@所以就写了梦见草@_@希望你们喜欢啊@_@

阳光驱不走阴霾
泪水都悄然落下
寒光铁衣 战场之中
一片喧哗
任血液遍地流淌
只是 心里一直期待着
曾经安详画面

战争的销烟打响
是不再温郁的家
其实我仍然留恋着
那片欢笑
刀剑如梦初醒般
只愿 豆蔻年华我还能
再和你共谈笑

春天 大海 广阔无边 重生宛如梦醒
良心 破灭 虚伪正义 只有我悲愤
长夜 慢慢 葵花绽放 只是以前的梦
所谓 快乐 只是泡沫 早就已消失
新生 信仰 太阳高照 又是千百年
刀剑 挥舞 却仍有我 年幼的梦想
起始 之处 亡命之隼 蓦然回首 早都是花火
黎明 曙光 是下一个世界

君莫笑
我们是以生命做祈祷
风飘渺 血四溅
都是为了安好
若来生 羁绊 仍不改变
我将用生命来护你周全

君安好
便是我最安心的依靠
花瓣飘 铃声响
笙歌散 旗帜扬
虚伪笑 满面泪 我一厢情愿
我将用誓言去换取
曾经梦见草

冬雪融椿芽萌发
敌军冲向我国家
即便英勇 我也仍然
孤身一人
无情的世界真的残酷
火焰肆意的燃烧
我却无动于衷

樱花 祭奠 下一秒就可能是安葬
落花 无情 客寨独留只剩低语声
朝夕 若似 灯火烛光 慢慢的暗淡
泪流 憎恨 原来是我 积攒的恶果
瑞海苍茫 雏鸟飞翔 黎明会到来
铭记历史 给予温暖 是六字真言
爱慕之情 无奈之心 就像傻瓜般束手无策
我本愿圣意救世界
乃还你温暖的笑颜
可是我却 选择了做逃兵

我曾经
用誓言来证明我的爱
但只愿 这此生 一直微笑就好
要相信 人生路长
最美的花海你还没去走

此生中
心酸艰苦都由我来抗
我爱你 这句话 曾经和你说过
但现在 我要去 天堂路
破晓时 你会看见

君莫笑
我们是以生命做祈祷
风飘渺 血四溅
都是为了安好
若来生 羁绊 仍不改变
我将用生命来护你周全

君安好
便是我最安心的依靠
花瓣飘 铃声响
笙歌散 旗帜扬
虚伪笑 满面泪 我一厢情愿
但只愿你能都看到 我曾经做的
我曾经用笑容谱写 这一段故事
现在就在此刻开始 名为梦见草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