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夢守唄

星木完成学业归来(。・ω・。)ノ♡但是我相信没人想我……咳咳,已经进入七月喽,两个沉稳的大孩子,这次就是瑞希来一发,美丽的瑞姐姐(◎`・ω・´)人(´・ω・`*)

梦中思绪成丝戏
流年易逝成回忆
只怕再相见
君已忘记我曾经容颜

对你曾经的爱恋
我都留藏在心间
星夜中
我将点亮明星
只为君笑颜

盛夏光年一起留下的誓言
可是为何君活成了他的模样
又为何假意的开始微笑
我慢慢开始害怕甚至是想退缩

现在不再会来和我共携手
水面反应出来君与我的曾经
曾经牵手 拥有的年华
到底是为何君会改变 彻夜不眠

把思念 一次次留心间
繁星点点 但它只哭泣
夏风柔和 却又有着隔阂
君是否还愿共谈笑

梦中思绪成丝戏
流年易逝成回忆
只怕再相见
君已忘记我曾经容颜
推翻梦中无底洞
君请与我共携手
一起奔向未知的明天
再一次谈笑

心中皈依的世界
期盼夜幕的薄纱
解放的号角
吹响在这神州大地上
远方吹来的微风
拂过你我的脸庞
愿那时
你我仍是不忘初心的少年

今日花火盛开的蓝天之上
再也映不出来君与我的笑颜
今日在此 卑微的祈求
日落之时君能与我再一次相见

金色花蕊 灿烂的辉煌
花蕊之下 黑色的光芒
虚情假意 其实君早知晓
不曾真心的心扉

梦中不断的红线
牵连君与我之间
莫笑我痴迷
这份爱意可不曾改变
绝不是昙花一现
是在盛放的白莲
我的指尖慢慢流走的
时间的流沙

醉酒一杯彻夜思
歌舞一曲便陈思
到底是为何
君与我已经变的冷漠
来来回回的小道
斑斑驳驳的旧墙
在今日
已经是君与我最后的羁连

我不曾吐露过的心房
结束了君与我的爱情
说对不起 因为我的自私
愿君还能再次原谅

河边漂流的纸鸢
已被放飞的明灯
缠绵夏夜雨
结束了多少的旧眷恋
梦中那人的身影
早已经渐行渐远
我知道
早就不该一直留恋那少年

琉璃折射七色光
闪耀流年的阳光
莫名的守候
只是期盼君对我回应
眼底之下的泪水
微微翘起的嘴角
在今日
君是否还能再次为我拂泪

梦中思绪成丝戏
流年易逝成回忆
只怕再相见
君已忘记我曾经容颜
推翻梦中无底洞
君请与我共携手
一起奔向未知的明天
再一次谈笑

飞花一朵轻似梦
夕阳西下柳林墨
明灯和纸鸢
代表所有我对君的爱
时光是否会终结
杂乱红线的诗篇
莫笑我
仍然痴迷那位曾经梦中人

只愿一生爱一人 一生的眷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