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MY FRIEND~僕でよければ~

这次填的是第一季的老歌了哈,那雪的话让我感觉成长了不少,从最开始的希望星谷一直拉着自己前进到第二季自己变的独立了,让我觉得很感动啊(๑•̀ㅂ•́)و✧

不安的心情 想哭泣 但有你在身旁
只要有你就不再次仿徨
因为你打开  我曾 不安的心扉
如果可以我愿意长出翅膀带你翱翔
只是因为你是
一直是MY FRIEND...

时光飞逝我早已不再是从前那般模样
对于以前的我早已慢慢成长了不少
互相扶持不知过了多少春夏秋冬后
我已经慢慢的在成熟

即便手掌再小我也感受到了你的温柔
是你的歌声 驱散了许多日夜的不安
是否我也能在迷茫时变的像你那般坚强
让微笑也变的温暖

不安的心情 想哭泣 但有你在身旁
你就是我心底的光芒
照亮了我眼前曾经的黑暗
在心里的感谢
从来都没有对你诉说过一句感谢但是
你是MY FRIEND...

不知何时已经开始和你变的亲密
所谓羁绊也许就像此般友谊一般
不需要过多的语言再来描绘一切
虽然我也会依赖

即使是跌落无限失败的循环怪圈之中
你也是仍然 一直保持着一直灿烂的微笑
不知何时才可以回报给你这份温暖
带你自由的飞翔

温暖的拥抱 来自你 最温暖的话语
自私的想独占这份温柔
但是你却仍然对我微笑不曾改变
是否我也能还清你给予的火焰
没有什么理由
只因为MY FRIEND...

青春的剧本 还漫长 有些还未发生
青涩的往事仍历历在目
也许路途还仍然十分遥远无边
但是有你在我身边也许就不会仿徨
没有为什么
因你是MY FRIEND...
ALWAYS DEAR MY FRI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