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中文填词」ウグイス·コード–春告鳥の歌

这里!星木!太久没有写填词有点手生,光准备比赛来着……这次本来要押韵的……结果……咔擦了……【心疼自己】_(:з」∠)_

这是谁离去之前的留言
躲在窗边后映入我眼
让思绪随着风慢慢飞远
也可以路过那条繁华的旧街

好像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一人小心翼翼的探索
红色的警示给这样的我
展开的羽翼才如此单薄

其实我并不在意
这如此狭窄的鸟笼
溺爱的附和 可真的太残酷
我眼里的清澈 ah

伴随着春天而来的春告鸟
也有着放不下的骄傲
封闭中的内心中无限缠绕
枝繁叶茂 也不属于我

不想再依靠 也不想再烦躁
不牢靠 让我如何依靠
所以我只要 一个人流浪
属于我 头上的蔚蓝
席卷狂澜 暗淡

无论怎样都是没有结局
就连自己也不再相信
透过指尖看见的一切虚假
下一次的我再一次重倒结局

就算我一个人到处讯问
也没有一句回应传出
因此在笼中藏起伤痕
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的过去

是否还有自己的明天
是否已注定结局
可谁曾知道 谁又曾值得
如此的惧怕未来 ah

春告鸟的心意谁理解知晓
伴随散落的花瓣一角
我应该如何扭转我的未来
哪里是 寻找的意义

伴随着春告鸟 寻找着光芒
期盼着 前方是你容颜
可为何我走进了金丝的鸟笼
打破锁链 寻找着自己

你在哪里

其实我并不在意
这如此狭窄的鸟笼
溺爱的附和 可真的太残酷
我眼里的清澈 ah

伴随着春天而来的春告鸟
也有着放不下的骄傲
封闭中的内心中无限的缠绕
枝繁叶茂 也不属于我

不想再依靠 也不想再烦躁
不牢靠 让我如何依靠
所以我只要 一个人流浪
属于我 头上的蔚蓝
席卷狂澜 暗淡

何处皈依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