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雪遇光。

未完成。

【舟浮梅】优秀干部也得冬眠啊!

.因为天太冷出现的产物

.ooc有,不喜勿喷出门拐弯

.设定整合里的大家气氛还不错

.毕竟蛇也得冬眠嘛x

.这是一场因为睡眠引起的惨案

1.梅菲斯特最近觉得浮士德很不对劲

自己家狙击手平时话虽然不多,还老是一身马赛克总让人以为他是没穿衣服可是起码从某种角度来说自己家狙击手精神永远是饱满的。

但是最近浮士德不是

2.那是一个寒冷的清晨

毕竟已经快要入冬,早晨肯定冷的要命

但整合运动可不管这些

太阳刚从山头冒出个尖尖梅菲斯特就被塔露拉安排去街区支援弑君者的小队

梅菲斯特嘴臭了两句但还是拉着浮士德屁颠屁颠的走了

当然,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3.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按照原本计划,梅菲斯特去了前线,浮士德在高台上就位等待梅菲斯特指挥

肉的不行的奶妈仗着有自己家狙罩着自己迈着骚气的步伐走到了弑君者旁边开始嘴臭

“呀吼——弑君者,被罗德岛的那群臭虫子打的只能拉耸着耳朵回来了吗?你这种丧……”

「噗休——」

弑君者满脸十字还没来得及整合粗口便掉进了坑里

梅菲斯特满脸懵逼抬头看向了那大尾巴松鼠“你干的?”

“我什么都没干我没开水炮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没有长官命令我是不会开始的我只是个消防员”

对面松鼠以一口烫嘴话回了自己

旁边的小兵开口“报告!是浮士德的射击!”

梅菲斯特一脸懵逼“不可能,我还没让他开炮……高台的幻影弩手呢!”

“报告……”

“说!”

“浮士德他刚才晕晕乎乎的盯着射击点睡着了,然后不小心摁下了发射器,射到了弑君者的帽子就……”

????梅菲斯特更加懵逼了

“把浮士德叫醒,大概是最近累了……你们这堆虫子给我精神饱满点不然我全给你们扔坑里去!”

梅菲斯特关掉了通讯,听到了弑君者在坑底的呐喊

“梅菲斯特!管好你家憨憨蛇!!!!”

4.当然这也没坏处

战斗开始了,梅菲斯特开始吹气奶人把整合运动士兵奶的个个精神饱满

就在这时,梅菲斯特感觉身旁一阵风吹过直奔罗德岛的大门嗖一下的进去了

那是从高台来的箭矢

“谁射的!”梅菲斯特大喊

“报告……”

“说!”

“还是浮士德……”

“我不是让你们叫醒他了吗!”梅菲斯特嗷嗷

“刚才醒了……然后现在又昏昏沉沉睡过去了又碰到了发射器……”

“*整合粗口*”

梅菲斯特又挂断了通讯

“报告!罗德岛收兵撤退了!”一个小兵跑来

“嗯?害怕了所以夹着尾巴逃之夭夭了?”

“不是”小兵抖动着肩膀,明显在憋笑“浮士德的箭射进了罗德岛大门,大门后面是手撕源石虫的博士直接射他那啥上了……”

“……噗……”

梅菲斯特笑了

5.梅菲斯特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浮士德在哪里都能睡着,甚至在大部队移动的过程中都能倒在地上睡着了

吓得梅菲斯特嗷嗷吹气结果浮士德揉了揉眼睛说没事对不起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梅菲斯特想到

在W埋炸弹的时候把炸弹射爆了,炸了W一脸灰

在霜星掀地板的时候把地板射穿了冰碴子全淋霜星身上

在塔露拉喝茶的时候一脸倒在了茶叶里

梅菲斯特内心复杂,拎起浮士德去找了整合剩下的大老娘们们

W轻轻笑笑嘴里带着一丝嘲讽“你还真不了解你家男朋友啊”

“哈?我怎么可能不了解浮士德!”梅菲斯特拍桌

“那你说说浮士德的物种?”霜星摆手

“蛇啊!”

蛇啊………

啊……

……

!!!!!

梅菲斯特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

原来浮士德要

冬!眠!了!

“那我的性福生活怎么办!”梅菲斯特发问

“……你不应该在意浮士德怎么清醒吗?”塔露拉无奈

6.梅菲斯特行动了

“博士,5-10的boss是梅菲斯特和浮士德,请千万小心”

“好的阿米驴!不是我亲爱的阿米娅!我一定把小男孩绑过来!”

“博士!是装置!”

“好好好好好救命啊!杀人啦!!嗷嗷嗷救我暗锁崖心消哥!”

“那就是新打来的博士?”梅菲斯特挑眉

“报告!是的!”

“全员!抄家伙走人!g7,g6!掩护我!”梅菲斯特甩手,迈着骚气的步伐走了过去

“博士!梅菲斯特来了!”站在前面的人崖心看到了梅菲斯特

“哦哦!浮士德呢!”

“他没来!”

??????

博士懵逼了

难道你俩不是跟龙门币一样捆绑销售的吗?

“别出手,我去!”博士向前走去,直面梅菲斯特

“尊敬的罗德岛臭虫,许久不见,最近过得怎么样?”梅菲斯特露出天使一般的笑容,看着罗德岛全员“毕竟我们整合运动也并不是什么暴徒,我知道你们想要什么”

“哦哦你和浮士德要给我投简历了吗!”

“博士闭嘴!”

梅菲斯特转身,准备拿什么东西

“前辈!梅菲斯特要攻击了吗!”艾雅法拉握着法杖准备攻击

“可他是个奶妈呀!”

「啪叽!」

一个全新装置被扔在了地上

“我要三箱暖宝宝,只要你给我,这装置就给你”梅菲斯特叉腰

“不行!太多了!”博士准备讨价还价

「啪叽!」

又一个全新装置

“给你两个!给我四箱!”梅菲斯特一脸不屑

“博士!这是圈套!”阿米娅试图阻止博士

“……”博士沉思

“啧…开火!”梅菲斯特甩手

“停停停!”博士嗷嗷

“给我四个,我给你十箱暖宝宝!”博士呐喊

“成交!”梅菲斯特又扔出来俩

阿米娅懵逼

“博士!!!!你个身在罗德岛心在整合的坏蛋!!”

“所以你真搬回来了十箱暖宝宝?”塔露拉发问

“浮士德可比那装置重要多了塔露拉姐姐”梅菲斯特假装乖巧的笑着“您也不忍心让我孤身一人吧?”

塔露拉无奈,只好让他把十箱暖宝宝带回房间

7.浮士德终于不困了

“唔……早…梅菲斯特……”浮士德揉了揉眼睛,却意外发现梅菲斯特今天起的比自己早

“看!浮士德!这样你就不会困了!”

梅菲斯特拿起浮士德的外套,里面贴满了暖宝宝,就连袖标底下都有一个

“……”

浮士德不知道是该惊喜还是惊吓了

“谢谢……梅菲斯特”浮士德下床,披上了外套

!!!!

超暖和!

浮士德来劲了,暖和的甩了甩尾巴

蛇蛇也有真香定律的

梅菲斯特笑了笑,踮起脚尖在爱人唇上落下一个吻

“下次可不许睡着了,好好看着我哦”

8.你觉得这么简单吗?

“梅菲斯特!你怎么把4-10的装置拿走了!”霜星推门而入“他们那群打不过你的博士迫害我个不停!没有装置死活不走!我被那个什么银灰什么陈迫害个不停!就连那个四星的慕斯都能砍我!”

梅菲斯特轻笑,靠在浮士德的怀里,嗅了嗅爱人身上的味道慢慢悠悠的回答“霜星公主,对我来说,浮士德才是最重要的”

“……”

“小基佬!我要把你们的本子寄给罗德岛!”霜星疯狂掀地板委屈巴巴的跑了“爱国者!过来打梅菲斯特屁股!”

“……”

梅菲斯特沉默了

“浮士德你爱不爱我”

“爱啊……”蛇蛇摇了摇尾巴

“我数三个数你抱着我咱俩跳窗子逃出去”梅菲斯特搂住浮士德的脖子

“……”

“……好”

“梅菲斯特,霜星说你违反纪律,我说……”

爱国者破门而入,看见即将跳出窗子的二人

“臭老头别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浮士德快跳!”

“了解”

?????爱国者一脸懵逼

浮士德打开窗子,抱好梅菲斯特一跃跳了下去

“臭老头!我不听!”梅菲斯特充爱国者做了个鬼脸嘴里嘴臭个不停

“梅菲斯特!我说了多少次了别从窗子跳出来!”

整合基地传出了塔露拉的呐喊

9.最终还是被抓回去了

最肉的奶妈被抓回去了,最乖的狙击手作为共犯一起被带走了

“浮士德!出招!”

“了解”

梅菲斯特站了起来,指向了爱国者“臭老头!去死吧!”

“我说了多少遍浮士德的弩箭对我来说指……嗷!”

浮士德从衣服里扯下个滚烫的暖宝宝,扔到了爱国者脸上

“烫……嘶……梅菲斯特!……?”

爱国者抬头,梅菲斯特人早就不见了

臭小子……

10.造福社会,造福自己

“东西拿来了吗?”梅菲斯特问

“拿来了拿来了都拿来了”博士转身,拿来十箱暖宝宝

“好,装置都给你,g3,g4,帮我搬走”梅菲斯特满意的笑了笑,潇洒的走了回去

没办法,优秀干部也得冬眠啊

梅菲斯特打开宿舍的门,在浮士德熟睡的脸上落下一吻,轻轻说道

“浮士德,我回来了”

评论(7)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